close

 Screenshot-32  

嘻~ 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... 我這麼久也沒有更新.... 是因為我要考公開試呢~! 現在終於也考完公開試了,我又可以投入sims的懷抱了 這是《愛我...還是愛她?》的第六章,快要都尾聲咯~~~ 希望還有人會看吧XDD 因看來大家也對這故事沒太多興趣(哭~) 拜托大家,看完後給我一些評語吧!! 你們的評語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!!拜托喔


 

Screenshot-30

「你好!是李偵探嗎?」

Screenshot-77

「我是。有什麼能幫助你?」

Screenshot-31

「我想你替我查一查我家剛解僱的傭人陳丸樺...我懷疑她偷怕了我丈夫的照片來威脅我們」

Screenshot-78

「哦.. 是這樣的... 那麼我就到各大報館阻止流出那些照片吧...」

Screenshot-32

「請你盡快吧...」

Screenshot-80  

「好的,那我馬上就去搜證..」

Screenshot-81  

Screenshot-11Screenshot-12

Screenshot-13

「李編輯,你能替我阻止陳丸樺把那些相片發佈嗎?」

Screenshot-14

「阻止不是問題,說真的,我也覺得丸樺她這次有點過份...」

Screenshot-15

「我用一萬元買回所有的相片可以嗎?」

Screenshot-16  

 「噢... 有錢便不是問題了...」 


 

Screenshot-102

Screenshot-100

「白小姐,是偵探社打來的...你委托的調查已經完成了」

Screenshot-103

「真的嗎?」

Screenshot-101

「是啊...我這裡有一些調查的證據,你有空便上來吧...」

Screenshot-104

「太好了,我馬上來...」

Screenshot-106  


 

Screenshot-108

「我已經調查過了... 陳丸樺的確到了第一報社準備刊登你先生的不雅照片...」

Screenshot-109

「這是所有的相片..」

Screenshot-112

「而且我亦問過編輯,證實了她的目的是為了報復...」

Screenshot-111

「哈~ 果然沒估計錯誤..」

Screenshot-113

「謝謝你...」 

Screenshot-114


Screenshot-126

Screenshot-127

「怎會有那麼多的信件...」

Screenshot-128

「陳丸樺!!!! 你幹了什麼好事...為何會有這些相片!!!!」

Screenshot-17  

「那是你自願的....你忘記了嗎...」

Screenshot-129  

「你胡說!!!! 我根本沒有和你發生關係!!!」

Screenshot-130

「為何會這樣的...」

Screenshot-131

「萬一這些相片流出...那我的人生就完蛋了」


 

Screenshot-18    

Screenshot-20  

「陳丸樺你這賤人!!!!」

Screenshot-21    

「我不想聽你解釋!!!」

Screenshot-23  

「反正我絕對沒有做過那種事!!!」

Screenshot-24  

「你猜猜,旁人會相信你的片面之詞還是我的相片..?  」

Screenshot-25  

「事實就是事實!你不用否認!! 」

Screenshot-26  

 「你....你有種...這樣做你能獲得什麼好處..?」

Screenshot-27  

「我這樣做的目的?我無非只是想要多點錢...」

Screenshot-28    

「錢..? 你想要多少?」

Screenshot-29  

「就十萬吧.. 我保證會給回你所有的的相 片底片」

Screenshot-30  

「十萬!!?? 」

Screenshot-31  

「你好好想吧... 不給的話...那些相隨時都會流出的...」

Screenshot-32  

「陳丸樺...別以為你的計劃是天衣無縫才好...」

Screenshot-33  

「我一下指令除了你的計劃會泡湯外,你小心連小命也不保..」


 

Screenshot-36

「阿樺,想不到你真的會答應來這個飯局」

Screenshot-37  

「我想...你亦很清楚自己最近所做的事吧....」

Screenshot-38

「我不知你在說什麼........」

Screenshot-39  

「別裝模作樣吧... 你還想借那些不雅照來要脅我丈夫?幸好我一早便不讓它們流出...」

Screenshot-40

「哦.....你是說這件事.....我的要求很簡單.... 只是十萬... 我保證會給回你所有的的相 片底片」 

 Screenshot-41  

「你也太離譜了吧!! 」

Screenshot-42

 「呵呵... 冷靜點... 好好地想想吧...我不排除那些照片會流出...」

Screenshot-43


 

較早時候...

Screenshot-44

「我先失陪一下」

Screenshot-45  


 

Screenshot-43  

「先喝口茶再仔細考慮吧」

「啊... 我的頭很暈...」

Screenshot-46

Screenshot-47  

「哼....是你應得的...」

Screenshot-48  


Screenshot-51

「這兒是那裡..? 為何綁住我?? 放開我!!!」

Screenshot-52

「你是誰?? 」

Screenshot-53  

tumblr_static_bloody-forest-hell-red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