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Screenshot-259.jpg  

這是...我們的愛情故事...

Screenshot-191.jpg   

在劇院裏..

「哎呀!你可知道麼?今天表演的白雪晴是位很優秀的舞蹈員呢!」

「我很辛苦才能弄這張票來..」

「很期待她的表演喔~ 」

Screenshot-192.jpg  

「嗨~ 你還發什麼呆!?進去吧.. 」

「你早知我這個沒有藝術細胞的人,是你要我陪你來我才來的呀.. 待會兒我睡著了也是合情理的喔」

「好吧~ 真是難為你了... 」

Hi~ 我是何汐哲,一個沒有藝術細胞的人.. 被逼要和我身後的朋友阿傑來看這個ballet show對我來說簡直是浪費時間... 算吧~ 阿傑原本是和她女友來看的,但是他們剛分手了..為了我的好兄弟,我只有硬着頭皮來看了(!)


另一邊廂....

在後台化妝間..

Screenshot-193.jpg  

「怎麼辦呢Cindy... 如果..如果我待會兒跳得不好..我這個多月來的心血便全都白費了...」

「雪晴,,放鬆點 ... 我明白你緊張的原因,,這次是你第一次的個人show,, 但你只要像平常練習就可以了...我相信你一定可以handle到~」

Screenshot-194.jpg  

「但是..但是...Cindy...若果我臨場失準的話..」

Screenshot-195.jpg  

「雪晴,你不可以這樣沒信心的,你一定會good show的!!」

Screenshot-196.jpg  

「好吧... 我會盡我全力,把最好的一面在台上發揮!」

Screenshot-198.jpg  

「那我們先來練習一下做熱身吧~ 」

Screenshot-199.jpg

 

  Screenshot-201.jpg  

我看著鏡中的自已,心裡默默為自已打氣... 白雪晴,加油! Good Show!


Screenshot-202.jpg  

「汐哲呀 ,,你相信我吧! 這芭蕾舞一定很好看的!!畢竟我也用了不少錢才買到這VIP專場喔!!」

Screenshot-203.jpg  

「看著我!!這一定是精彩絕倫的!!」

Screenshot-204.jpg  

「嘻嘻~我始終就是不相信呢~! Who knows?」

「算了我不跟你吵..開場了!!」


Screenshot-206.jpg  

Screenshot-207.jpg  

Screenshot-209.jpg    

Screenshot-210.jpg  

「..這女孩的舞姿也算不錯喔..」

Screenshot-212.jpg  

Screenshot-213.jpg  

Screenshot-214.jpg  

Screenshot-215.jpg  

Screenshot-217.jpg  

Screenshot-218.jpg  

「汐哲..我都說這表演絕對值回票價的喔!! 你說是嗎??」

「...」

Screenshot-220.jpg  

「Hey... 幹嗎不答我!? 」

「你就別吵吧!!別再騷擾我!!」

Screenshot-221.jpg  

這個女孩,在我眼內,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。一切都是那麼的獨特,那麼的與眾不同...

Screenshot-222.jpg  

Screenshot-223.jpg  

咦...那男生的眼神,,好像和其他的觀眾有些說不出的分別..

Screenshot-224.jpg  

Screenshot-225.jpg  

Screenshot-226.jpg  

Screenshot-227.jpg  

「你做什麼呢?? 神不守舍的...」

「...」

Screenshot-228.jpg  

Screenshot-229.jpg  

Screenshot-231.jpg  

Screenshot-232.jpg  

Screenshot-234.jpg  

Screenshot-235.jpg  

Screenshot-236.jpg  

「今天真是多謝白小姐這麼精彩的演出... 亦謝謝各位觀眾的支持...」

Screenshot-237.jpg  

「好了各位,由於今晚這演出是VIP專場,為了答謝各位及恭喜白小姐順利完成她首次個人show,我們在會場旁將舉行祝賀舞會,請各位勇躍參與,謝謝。」


Screenshot-238.jpg  

「你好! 白小姐! 剛才你的表演實在太精彩了!」

「噢!你太誇獎了,其實只是一般般吧..」

Screenshot-239.jpg  

「對了,你經常看芭蕾舞的嗎?」

「um.. 其實..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。」

「喔..是這樣的嗎..」

Screenshot-240.jpg  

「說了那麼久..我還未正式自我介紹..你好!! 我是白雪晴,,你可以叫我Icy..」

「噢Icy...你好!我是何汐哲,你可以叫我做阿哲 」

Screenshot-241.jpg  

「阿哲...」

Screenshot-242.jpg  

「那麼,Icy..賞面嗎?」

「My pleasure...」

Screenshot-243.jpg  

  Screenshot-245.jpg  

Screenshot-246.jpg  

Screenshot-247.jpg  

Screenshot-248.jpg  

Screenshot-249.jpg  

Screenshot-250.jpg  

Screenshot-251.jpg  

Screenshot-252.jpg  

Screenshot-253.jpg  

「Icy..你..你今天真是很漂亮.」

「你別這樣說吧..弄得人家害羞了

Screenshot-254.jpg  

「那麼..那麼..可以給你的電話號碼給我嗎..?」

「..唔..我相信我們有緣會再見的..當下次再 見面,你才問我也不遲呢~!」

Screenshot-255.jpg  

就這樣.....  我認識了她,, 而我 亦遇見了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章完



P.S. 多謝你肯用心看完,我知這集是比較沉悶的了xdd  下一章會好看一些的唷,敬請留意~ 謝謝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